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第二次到台湾

2007年,我第一次抵达台湾,当时背负着神圣的任务,全程投入辩论,势要夺冠。依稀记得十几天的旅程,有百分之九十都呆在世新大学里,连群英宴我都没去!(注:当时第二天我当主辩,萧大教练用软势力“逼”我留在宿舍背稿,而他也留在宿舍陪我。不知是陪我还是“监督”我。=P

所以从那时起,就告诉台湾,我会回来的!不过,即便马大有机会第二次出征到台湾比赛,我都无法圆梦,原因无他,钱不够用!(当然,我也未必有资格带队... ...)

省吃俭用多年,台湾旅游热潮都掀了几番,人人都四处背包旅行,而我终于在时隔3年后,才正式完成给自己许下的承诺。

我告诉自己:我是来弥补当初的遗憾的!所以... ...


我不再住连床褥都没有的宿舍,



我住在西门町!



2007年每天呆在课室里,



现在每天穿梭在城市间。



2007年它还叫“大中至正”,



如今叫做“自由广场”。



2007年中正纪念馆在装修,我连进都没进去。



如今我和蒋介石拍照、



看士兵步操、



还看日本漫画展!



当初匆匆走过的台北动物园,



现在有了熊猫。



然后看了无数的花朵,(士林官邸菊花展)



还有花博。


不过还是有遗憾的... ...


二二八纪念馆竟然... ...



装修!

8 comments:

wei said...

wow!!! Nice trip!!!!

Boon Tik said...

hahaha, nice one

珽凯 said...

so good !

ZYH said...

竟然有我和尚元当年惨惨的模样!!!哈哈,你这次就玩得开心咯!!

earnyee.tuan said...

Boon Tik...那些2007年的照片都是你拍的!

earnyee.tuan said...

ZYH,可怜你们当年睡木板。。。我还有个sleeping bag...

設計浮生--若夢 said...

歡迎歡迎
台灣夜市、故宮、九份有空可以去逛逛
還有閑情..去泡泡溫泉也好
晚上不想睡..去敦南誠品閑晃..挺好

阿葉 said...

居家網路創業免費試用中
學習簡單只要複製成功模式
免費加入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