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汶莱生活:美里周末


是的,汶莱人都没有什么娱乐。而去美里,就成了汶莱人最爱的消遣。

由于第一次入境砂拉越,所以很丢脸地坚持要拍张关卡的照片,这里真的很简陋,西马许多大道(大盗)收费站,都比它漂亮。


汶莱关卡


砂拉越关卡


这里的人去美里,就好像新加坡人到新山一样,都会疯狂购物!

当然,我并没有晋升到像他们一样,凡是都折合汶币来计算,所以我在去之前,私自找了间Guesthouse ,明示我不想在住宿上花太多的钱。

结果,我介绍的Guesthouse大受欢迎!干净、舒服、便宜、还位于市中心。由于我们没有提早订房,所以就住在8人一房的dom,只要RM20,而当天dom里也只有一位住客,所以环境非常幽静。





就这样,我似乎立了大功,同事们都大赞我厉害,找了个那么好的住宿。我很想告诉他们,我以前的Housemate是旅游维生的,而且要不是我是穷人,不然又怎么会拒绝他们长期支持的美里大酒店呢?

4 comments:

xuef said...

哦!恩怡,我才要刚会马来西亚,你就跑去了汶莱!不过很欣赏你的勇敢和热诚!希望你在那里一些顺利!加油!

Yin Gee said...

赶快熟悉那里,我有时间就去你那里旅行!

wei said...

Zomok brunei的關卡比較美的?

仲洋 said...

恩怡,我也住过这间Minda Guesthouse,环境很舒服干净,房价又便宜。早上可以自己烤面包弄早餐,虽然简简单单,但感觉却如在家般温馨。晚上可以窝在2楼的电视间,躺在沙发看Astro或上网。下次去美里我还要住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