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离开马新社

终于,还是要在这里表明一下,
离开马新社,绝不是一个仓促的决定。

我自工作半年后,就认定媒体不是一个一生一世的行业。
不过,跑新闻,的确很爽,
但是他妈的马新社9场国内补选,
我竟然一场都没机会跑,
这是唯一的遗憾。

而当主播,只是为了增加收入,
我还是适合当回那个整天讲话大大声,骂粗口的恩怡,
好过被你们叫段主播,全身不舒服。

转换跑道,原本就是30岁前要完成的目标,
马新社的一成不变,将这个计划提前落实了。
闷?当然怕。但是一个不怎么唱K,不爱喝酒,不clubbing的人,
城市生活原本就对我没什么吸引力。

虽然未来有很多未知,
我也不肯定我一定可以过得很好,
但是我要搏!
总好过在这里原地踏步。

我也祝福自己,前程似锦。

另,谢谢猷荃。

15 comments:

叶蓓怡 said...

哈哈。
有时候转换跑道也未必不是件好事,看看世界不同的事物,体会不一样的感觉。
这样生活才会多姿多彩!

目前有什么计划呢?
不管你是怎么决定的,加油就好^^

Andrew's Wonderland said...

加油。。。祝你一切顺利。主里平安

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

美女加油,不當美女主播可以當美女主婦。哈哈

ShaDow said...

她不是去嫁人wor...

xinyi said...

真的想清楚了的话,也不便再说什么。

anyway,汶莱离miri很近,搭巴士可以到。我六月去miri,到时若有空我们可以聚一聚!!wahahaha XD

GuoXing said...

段主播,恩。。段老师。。
加油啦~
欢迎你加入教育事业~一起当个great teacher!!

Snowpiano^ ^ said...

哎哟!你没有谢谢那个高薪留你的人!:P
老实说,在吉隆坡见你的日子也不多,
但是有小段出现的地方,就有大大声的骂人声,
还有很多的笑声~~
还有最难得的是,你是我们的“队鞭”。。。

唉~~不舍得、不舍得。。。

不过,还是要像蛋糕写的一样,祝愿你,
前程似锦!!!

紫君 said...

加油!
“祝你一路顺风”,这歌,很悲,还是祝你凡事平安好了。^^

~ah w@i~大炮王~ said...

Best of Luck !!!!!!

Keep this blog exciting with Brunei's update !!!!!

shinliang said...

hey. take care and all the best in your endeavors.

I guess, I won't be seeing you the next time I come back to KL then.

*~碧芬~* said...

恩怡~*
祝福你!

虽然我知道接下来的日子里
要想"不小心遇到你"已经不容易
但我还是那么喜欢你!=)

你的精神与坚持
是值得我们敬佩的!
加油!

Snowpiano^ ^ said...

原來,你的告別賽,是雪華堂的那一場?!:P
還好我趕上了。。。。

lisze said...

加油!

子伦 said...

赞同国伟所说,别让部落格结蜘蛛网...

陈宝诗 said...

我想我是最后一位知道的。虽然一直有通过网络了解大家的近况。但,都只是猜测,不敢确定离开的就是你。离开吉隆坡好长一段日子的我,也难以启齿询问其他人。
不管你的决定如何,还是希望你快乐及保持联络。过年过节,多点联络。2010新年也许无法与大家聚会。但,我希望2012年新年可以回去Kl与大家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