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工作一周年


正当大家都在Selamat Merdeka时,
国庆日对我来说是相对没有感觉的。
更有感触的
是9月1日
我就要迎来我人生的第一个工作一周年。

哇,酱就毕业一年了,
我到现在都还可以记得小学老师
当初苦口婆心
叫同学们用功读书
以后要读大学的样子。
很想跟老师说,
早就读完了,
还工作了一年。

这一年工作以来,
没有非常好,
但绝对不坏。
完成了一些小小的目标,
离大目标还有很远。

经历了很多,
连马新社大地震都给我遇到了,
不过也还好,
我对我30岁前要做些什么
脑海有一定的画面。

他妈的,30岁离我只剩5年,
很多东西要快马加鞭了。。。

6 comments:

xinyi said...

hahaha!! i like ur last sentence.

gambate ne

GuoXing said...

第一次看你当主播的样子,很亮丽哦=)

叶蓓怡 said...

加油咯=)

好好珍惜每一天XD

紫君 said...

不要记得加油,忘记为自己省油哦!!哈哈~~
愿你开心。

ngo said...

段小姐,妳好!

邀请妳能抽空出席柔州民联的交流会,出席由回教党居銮区部于9月27日晚上8时,在德教会举行的民联三党“与人民聚餐会”,筵订百二席,邀请民联三党中央领袖前来致辞,就国内课题与居民交流。

可以联络公正党居銮区会主席李尚先生。
012-3996570.

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

世界末日要到咯,快點嫁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