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Trainee 闹笑话

公司进来来了很多Trainee。
她们很勤劳,
什么都肯做,
偶尔也闹出了一些笑话...

******

“麻烦你帮我找Khalid Ibrahim的画面,他带眼镜的。”
“哦,没问题。”
5分钟后
“我找到了,戴眼镜的,对吗?不过他带着BN的帽子...”
“怎么可能?让我看看...”
我走过放映机一看,
“这个是Hishammuddin...”

******

我采访了一则人神共愤的新闻,
一名一岁女童怀疑被保姆的儿子性侵犯。
回来我看着短片,
她们站在我身后问长问短。
“那是baby的妈妈?蛮年轻的...那是爸爸?哪这个呢?...哦,原来是她婆婆...这个呢?是不是她公公?”
“那是林立迎...Segambut的YB。”

2 comments:

凌国文 said...

嘿嘿。。。他们应该去风采应征。。。

傅後特 said...

哈哈。。。很可爱的trainee,真的是beh tahan。不过也折射出现在的年轻人政治冷感的程度真的是sibeh jial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