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他妈的 DBKL!

我一直以来都对DBKL没有好感。
无端端在我家附近
竖立几个停车付款机,
就要附近居民连去杂货店都要付停车费!

我从来都不给!

这一次更过分,
停车在自己组屋旁,
竟然被开罚单,
原因是停在黄线,
妈的!
停车位不见得你建多一点,
连停在自己家楼下
都要被开罚单,
DBKL到底想怎样?

总而言之,
罚单,我是不会给的。
他妈的,DBKL!!!

2 comments:

shinliang said...

3年前我有一张罚单。至今没给。
刚刚收到信,叫我上法庭,不过人在英国。。。。

=.='''

wei said...

DBKL的罚单给来做么?我MPK和交警的罚单没给,还把它弄不见了!哈哈……等他上门来找我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