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请联署“释放郭素沁,废除内安法令”请愿书

我从报纸上看到,
郭素沁的妈妈说
人家绑架至少还有要求赎款的消息,
怎么政府绑架了她的女儿,
却毫无消息。。。

各位,
如果你心里有一点同情这个妈妈的;
如果你也觉得政府太过分;
如果你也认同内安法令是用来保护陈云青是废话;
如果你也认为内案法令侵犯人权,

请你,
花少许时间,
签署这份请愿书。


“释放郭素沁,废除内安法令”


你不用走上最前线,
你绝对不可能被抓!

只希望你,
面对施政不公时,
千万不能保持沉默!

7 comments:

既生瑜.寄生鱼一隅 said...

为了我国的将来,废除内安法令,人人有责。决不能让内安法令的梦魇继续荼毒下一代。所以,强烈谴责,抗议内安法令践踏人权!钦此!

憋疯[BearFoong] said...

老早签了,记者反应怎么这么慢?

处罚你,一定要为我的博客链接,连我的博客链接都没有,这什么话?

earnyee.tuan said...

死志伟,你很麻烦啦~
就是因为忙才很少管理部落阁。。。

寄生鱼一隅 said...

能否问问,你在哪家报馆上班?在那个小组?近来可好?祝工作顺利!

earnyee.tuan said...

我在马新社。

寄生鱼一隅 said...

不错!不错!希望以后会是同行。目前我在世界宣明会,下一站要换一换码头。

Kaito Liew said...

郭素沁可能會變成馬來西亞版的昂山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