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欢送


这几个月来,
都有在安亲班里教小朋友做功课。

五年级,
不大不小,
已经很会讲话。

"Miss Tuan, you side for who?
if you side for Mdm XX, you side for BN,
if you side us, you side for DAP."

我问为什么不能选PKR或PAS?

"Cannot la!
PJ got DAP and BN only..."

连小孩都这样区分
难怪国阵在大选狂输。

“老师,你有孩子吗?”
我答有!
“叫什么名?”
我念出他校服前的名字。
他愣了一下,
一阵不好意思。。。

相处的时间不长,
也没特地和他们打成一片。
连要离开也没强调。

就那一天,
聊着聊着,
"Today is my last day!"
女生们huh的叫了出来,
我还惊讶,
通常安亲班时不时换个老师他们应该很习惯。

我也没太在乎,
就在要走时,

“老师,等多一下,我们有东西给你!”

原来几个女生在知道我是最后一天时,
就开始用有限的资源,
为我做卡片!

哎哟~
害我都不好意思。
不过心还是很warm!!!


3 comments:

既生瑜.寄生鱼一隅 said...

真的是很可爱的小朋友,人小鬼大。哈哈!

憋疯[BearFoong] said...

miss tuan 也是人小鬼大。

既生瑜.寄生鱼一隅 said...

我已经link了你去我的部落格了。有空来坐坐哦!谢谢!哈哈!

伟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