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新家”

不知不觉,搬进新房间已半个月,
来不及回味搬家的过程,
因为我是马大有史以来第一个半夜十二点搬家的人,
可见,多么匆忙。

没有固定工作的我,很穷。
但很谢谢宝诗给我的床褥与衣架,
这让我省了至少一百元。

也要谢谢文彬宇晖,
半夜十二点用小小两辆车把我一箱箱的行李搬过来。
这至少也省了两百元搬家费。

当然要谢谢伟翔,
虽然开始很不习惯maxis broadband,
但如今一切还算顺利。

再来就是谢谢晓蕙,
一直对她家的冰箱虎视眈眈,
以后可以在早上喝到美味的鲜奶也拜她所赐。

我的小小房间,
是有很多人的帮助,
才“形成”,
如今,很舒服、很安静,
绝对是一个完美的私人空间~

1 comments:

wei said...

大家都在搬家哦……
可以祝你搬家愉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