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点滴回忆。在马大(1)~
校辩.晓萍

来到马大校园,心里就想接触辩论队,
一心认为既然在中学有了相关经验,就不要荒废。
可是又住在山上(十宿舍离马大中央好远),
就只好托友人帮忙留意。

“恩怡,我看到辩论迎新的宣传单了!”
“可是迎新通常是玩玩游戏破坡冰,我想直接参加辩论训练的。。。”
那时的我还真不象话,就这样放弃了参加家庭日的机会。

“恩怡,宿舍有校园辩论赛的传单了!”
于是,望着宣传单上的两个名字:
邹宇晖 012-xxxxxxx
陈晓萍 012-xxxxxxx
我那晚就打给了小萍。
(注意:晓萍这个人很重要,是她把我骗进辩论队的)

“喂,我想请问一下有关辩论队的详情。。。”
“哦,我们现在有校园辩论赛。。。”
“可是我没什么辩论的朋友,能不能直接参加辩论班?”
“ei...辩论班之前都是要参加校辩先的。。。”
“huh...”

就这样,我误以为校辩是进辩论队的先决条件。
于是就把名字一短信方式寄给晓萍,
让她帮我找队友。。。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