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点滴回忆。在马大(9)~
全辩.第一次的尴尬

我第一次接触全辩,是人家告诉我,他们看到有关辩论的宣传单,是要面试的。(他们也不知道那是全辩,而不是辩论组)。朋友说:如果你要参加辩论的话,就到全辩去面试。那时我就一个人来到了全辩筹委前,拿了表格,正要填上个人资料,咦?!奇怪,为什么要填上你要进什么组别?宣传组、总务组、辩题小组。。。就是不见任何有关训练参加比赛的小组???

后来大胆询问之下,筹委很耐心地跟我解释,全辩不是辩论组,它是一个华文学会特别活动,是办比赛,而不是训练辩手参加比赛,参加全辩做筹委的人,都不能参加比赛。。。

“Huh...可是我想辩论...”
“那你应该联络辩论组。而不是全辩...”

就这样,我把空白的表格还给筹委,失望而归...哈!很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