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点滴回忆。在马大(5)~
第一届中华杯.那一段我不在的日子

打校辩时可以说是无天无日,全情投入。我还记得半决赛前一晚我跟雪芬在宿舍lobby改稿到凌晨四点。于是打完校辩,我们很快的就有了共识,是休息的时候了。。。

我们跟宇晖说,接下来的中华杯选拔我们不打了,要赶功课。当时学长们都极力“阻止”我们休息,差不多每一天都可以接到宇晖或晓蕙的电话。当时我们觉得烦,“只是不打一场比赛罢了,何必逼人太甚?”最后,我们的固执让我们少打一场比赛。

现在成了别人学长的我,终于明白当初为何晓蕙宇晖死缠烂打。因为校辩过后,总会有很多人为忙功课而离开辩论队,一去不回。

后来听说选拔赛顺利进行了。
再后来听说他们拿冠军了。。。




整个过程我都没有参与,如今回想起来,虽然谈不上什么遗憾,但幸庆自己最后乖乖归队(我们真的兑现诺言,中华杯后就回来),不然这三年来我就只是一个资讯工艺系的学生罢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