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点滴回忆。在马大(4)~
校辩.婕组

婕组,就是我们校园辩论赛的组名,欣欣想的。
(斯斯文文的名字,果然欣欣是中文系的)

宇晖,就是我们校园辩论赛的领队,欣欣抽的。
(真是他妈的!#%@/!&*)

我不会忘记宇晖第一次跟我们筹备的时候,他强迫我们玩“物品联想”来自我介绍。。。
我们那时候快要疯了,离比赛的时间并没有很长,这个学长他到底在干嘛?

那时初赛的题目是“赖活不如好死”。
我们的架构大概就是“好死的精神”。
那时三辩的盘问问题有一题是“请问对方,你是要赖活一下子,还是要赖活一辈子?”
还记得锦添还赞这题问题好,让我好飘飘然,因为问题是我想的。
(虽然宇晖日后有抢功劳说是他想的,但大家不要被他骗!)

当时雪芬是二辩,对辩手。她跟颜志伟对辩后,我跟欣欣互望,然后一起惊叹:
“哇,好厉害!”

这一场比赛很难忘,那时大家都很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