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点滴回忆。在马大(3)
校辩.雪芬

跟雪芬并不算死党,中六时她坐我隔壁,是我的班长。她有她一班要好的死党,我有我一班要好的死党。当大家一同被派进马大,同系又同宿舍,突然就很相依为命。

我对辩论有兴趣,她一直都知道。她很牙荐嘴利,我也知道。当我跟欣欣一起达到共识要一人各自找多一名队友加入我们的校辩队,我第一个就想起她,她虽然没什么经验,但胜在牙尖嘴利,于是找了个机会,放学回宿舍时就趁机问她。。。

我还记得那时我手上拿着一把蓝色的雨伞,用它当作麦克风,“访问”雪芬:

“雪芬,你要和我一起参加校辩吗?”
“Huh。。。。”她犹豫。
“我找不到人。。。”我哀求。
“好咯,如果你真得找不到人就算我咯!”

就这样,雪芬第一次辩论就献给了我~
所以我常说我是伯乐,找到这匹千里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