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点滴回忆。在马大(21)~
聪涵 . 我



不止一次人家说我们长得很像,
连我自己的亲身妈妈都说像。

时常在比赛后,
评判会问我们是不是姐妹,
我都会说“我姓段,她姓黄,怎么会是姐妹?”

我倒不用紧,
长得像世界最佳是我的荣幸,
如果我有她那般总结能力就好咯!

我曾到过聪涵家,
然后我问她爸:
“Uncle,很多人说我们很像,你觉得呢?”
Uncle立即回应:“哪里会?”

哈!我想他女儿在他眼里肯定是独一无二,
我这种丫头怎么能跟他们家扯上关系呢?

不过无意间看到这张照片,
勉强有一点点像啦。。。

1 comments:

Snowpiano^ ^ said...

好不容易看完了,有一个感觉。。。

我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