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点滴回忆。在马大(2)~
校辩.欣欣.

偶然遇到同乡的朋友,她告诉我她宿舍有个中文系的朋友也在寻找队友参加校辩。于是就在她的帮忙下,我得到了欣欣的电话。心里想说让小萍不知把我派去那一队,还不如自己主动组队,至少还可以让自己先过目一下我的队友。

联络上了欣欣,这个女孩很积极,看来应该是很好合作的,心里也沾沾自喜朋友并没有介绍错。

“看来我们需要见一面谈一谈怎样组队。。”欣欣展现其领导风格。
“可以呀,你要几时?”我当然没问题。
“下个星期的辩论表演赛你会去吗?我们那儿见好了”
“。。。好吧!。。”

其实那时根本没想过要去表演赛,虽然人人都说胡渐彪会来,但其实对辩论界还算陌生的我并没有去看渐彪的冲动,但是为了方便欣欣,去看看也好。就这样,我跟欣欣相约在Perdanasiswa Auditorium外的RHB machine旁,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