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点滴回忆。在马大(13)~
全辩.冬至

筹备过程中,
巧遇吃汤圆之日子。
无家人在身边,很是可怜。。。

于是我又有了诡计,
每人发一封信息给教练,
但署名给其他人,
表达大家想吃汤圆的欲望。。。

我记得我是负责发给勋亮,
但署名是给雪芬,内容大概如下:
“雪芬,你在家里好吗?我在这里很可怜,
没有汤圆吃,如果教练会主动带汤圆给我们吃就好咯!”

当时勋亮还笨到回我
“Are you wrong sent to me?”

那时这个诡计很快被俊仁拆穿,
因为当时他正与其中一个教练在一块儿,
刚好两人同时受到类似的信息,
直到我们在耍他们。。。

不过这个诡计是成功的,
因为当晚晓蕙有带汤圆来探我们~~
好好吃!!!


(晓蕙带来的豆奶汤团,好好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