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点滴回忆。在马大(11)~
全辩八强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赛的筹备,
很恐怖,因为看到雪琴绍谦他们都很厉害,
很怕自己跟不上。。。

不过自己还蛮听话的,一直跟着时间表筹备。
雪琴那时是队长,她叫我对辩就对辩,
要技术训练就训练,
当时很怕自己连累学长的筹备,所以一直积极配合他们。

那时的训练对我来说真的是超级恐怖,
“现在一人出一个架构”
明明什么都不会,
我还是会硬硬出一个。。。

那是最怕他们叫我出炮弹。
有一点小聪明的我,
早注意筹备的时间表,
紧记炮弹落在星期几,
然后在准备炮弹的前几天,
教练晚上来时,口里时不时吐出好的问题,
就把它抄下来。。。

到了出炮弹的那一天,
雪琴说要出炮弹,
然后我就很自豪地说:
“我早就抄了很多!”

那一天,
我被绍谦封为“当天最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