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会过去的。。。

人真的会有走投无路的时候。。。

我一向很怕添建,
(说怕,其实倒不如说是因为心里太敬佩这个“万本书”)
觉得跟他承认我是读电脑的会很丢脸,
因为自己的电脑知识真的是太烂了,
怎么可以让老师发现有这样的一个学生,
竟然在马大里虚度了两年多!!!

早前跟俊仁拿了他的电话,
万一thesis有什么三长两短可以求救,
但是我希望不用去找他。。。

但是,
但是。。。
那一天我真得不行了,
于是拿起了手提,
给了个简讯他,看看他在不在学校。

他很热心地为我解释。
临走前,我说:
“添建,很辛苦阿!”
他轻轻的回我一句:
“别担心,回过去的。。。”

哈,看来他也曾经有过这样一段辛苦的岁月,
只是我肯定他比我勤劳很多很多很多。。。

我现在正等着过去的那一天。。。

4 comments:

SunnY raIN said...

留给你和聪涵的讯息是一样的。。所谓往事不可谏,来者犹可追。明年我会努力不重蹈你和她的覆辙,拼了老命抢容易一点的thesis, 不做lab最保险。

加油啦,毕业时去送你 ^^


有阴影的xinyi

JOjo said...

“别担心,回过去的。。。”

Got typo o...

Jia you!!! Gambatte~ All the best ya!

Foo said...

Every final year student also suffering at this moment. Work hard together and looking forward on ur great performance in quanbian11.

蓓怡 said...

在课业上如果遇到难题,不要太担心。
只要自己多温习,多发问,难题也会变成易题!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