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巍峨南峇山

我不是一个喜欢做运动的人。
我最常做的运动就是搭巴士。
(搭巴士一般要走很多路,很耗力气)

这一次,在居銮。
我除了赖在家里看电视,
当然也会找找旧同学。

也不只是那个不知死活的竟然建议去爬山!
而且,

是早上七点半!!!



就这样,跟着两个壮男,
一个高妹。
就来到居銮最出名的山--南峇山

仔细一想,
自己大概自中六后,
就不曾来过了。

所以为了纪念那么久才来一次南峇山,
当然要拍照留念


看!两个鬼马的男生在南峇山跳来跳去!



壮男就是壮男,
他竟然还能倒立!
不能耍杂技的女生为了要上镜
当然就只能站后面咯!







去南峇山总要到它的吊桥去拍照。













变了许多呀!
增加了许多运动设施。
每样都试一试,
体力还不错。













脑充血对身体有益??













久未驾车的朋友应该练一练。

总结一下,多么健康的一天~

5 comments:

JOjo said...

能和好友相聚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
就連爬山爬到半死也變得非常愉快!

Jim said...

原来我跳的比阿宝还要高。。。原来重也不是一种负担。。。哈哈哈哈哈
提议爬山的好像是我咧。。。好彩有你和阿宝跟jojo聊天。。不然我会像上次酱喘到半命,又要爬又要讲。。。哇塞。。。哈哈。。。
什麽居銮最著名的南峇山? 居銮也没有别的山。。哈哈
原来你叫jojo是高妹。。你咧?哈哈
脑充血只对我这种在家摇脚的人有帮助。。
我不知道阿宝充什麽血哈哈。。。
我还以为爬了山就可以回家(怕肥)。。不知道那个家伙带我去火车站吃早点。。。还不要紧,他们还要第二轮。。要命咯。。。爬了山还吃那麽多。。。白费!!!
不要紧。。我为了朋友。。。牺牲一下。。
你们看。。。我对你们酱好!!!

Snowpiano^ ^ said...

很久没去那儿了,
我也到那儿爬过两、三次。。。:)

~aNG~偉翔 said...

无关南巴山!
生日快乐!!!

chun_chek said...

想知道如何从你的部落格赚取盈利吗?

向你推介一个很好的平台!

独立广告联盟 (独立在线 merdekareview.com 的旗下公司)

独立广告联盟也是续 nuffnang 和 advertlets 之后,
马来西亚最新的互联网广告和线上营销方案提供商!!!
你可以投放广告在你的部落格,网站,论坛等等以赚取盈利!!!

想知道他的好处?注册方法?
更多消息?欢迎你游览这里!
欢迎你加入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