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遗传


我一直都相信是她把“矮小”这个特征遗传给我。

这一次回家,感觉非常不一样,
家里多了一个和蔼可亲的外婆。
她口操潮州话 ,我会说广东话,
我们俩鸡同鸭讲。


听妈妈说, 她到我们家住了好几个月,都不舍得回怡保。
这样好啊!证明她喜欢我们的家啊!

邀她拍照,她看了后,会说:
“哎哟,皱了,皱了。。”

要她给我们看她登记的照片,她又说:
“哎哟,现在皱了,皱了。。”


看她年轻的照片,也是美人一个,
虽然把“矮”遗传给我, 不过也同时把“美”遗传给我,
所以我一点都不怪她,哈!

1 comments:

Snowpiano^ ^ said...

这个恩怡。。
想尽办法,一定要让我们看她可爱的婆婆。。

哈!婆婆和恩怡像不像呢?

一时半刻到很难看出来。。:P

不过,相信她那儿活泼开朗的个性,应该或多或少是婆婆遗传的吧!

快乐!开朗!乐观!欢笑!
是你最大的特性,好好保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