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想念Kelly。。。

Kelly,你好吗?
我已忘了你今年到底是几岁了,也忘了你真正的华文名叫什么了。。
但我还记得你每次叫我“小表姨”的那个表情。
其实我也不是你最小的表姨,但是一直教你喊我“恩恩表姨”你却怎样也记不起。既然当时就只有我跟我姐在现场, 就直接让你记一个是“大表姨”,一个“小表姨”,这样你容易记多了!

还记得吗?今年我的新年大多时候都是跟你过的。我和我的姐姐,都不大愿意回怡保,怕闷。但是这一次回去,你的活泼却给了我们惊喜!

你很喜欢玩我的手机,虽然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功能,但是十秒钟的录影拍摄却让你玩得不亦乐乎。
有时我会狠下心肠叫你别玩了,万一没电小表姨就不能打电话了。可你总是会一脸期待的跟我说:“你等下会charge电吗?”


在你家住了两晚,你虽然年纪小,但却不像其他小孩需要早睡。你总是跟着我和我的爸爸,你的舅公,一块儿在凌晨出外吃宵夜。早上八时又被我们带着出去吃“鱼蛋粉”,可是一点都不觉得累,很棒啊!

到了临走前的那一晚,你甚至不愿意跟妈妈睡,硬要跟表姨一起睡。虽然其实那时房里两张床,包括舅公和大表姨,还有我总共三人根本是有点拥挤的,但是我们都不忍拒绝你的要求,最后舅公沦落到睡客厅,哈!那晚你睡得甜,冷气很冷你却还把被给踢掉。。。第二天叫醒你,你却还是那一句:“你charge电了啊?”

临走的那个早上,当你看见我们提了行李下楼,你很不开心啊!尽管我们一再哄你说下回来找你,你却别过脸,一句话也不愿说。。你心里有一万个不舍,却不敢讲,只是一味往你爸爸的怀抱里钻。其实我们看了更心疼啊!原本活泼多话的Kelly突然间变了个样,也不再吵闹,也不再蹦蹦跳跳,不妥啊!


你连再见也没说,只是躲在门后看着我们离去,我们就这样离开了我们小Kelly的家。。。

车子上了南北大道,这时你才鼓起勇气叫妈妈帮忙打了个电话给我们,把刚才不敢讲的依依不舍都告诉我们,“你们回Kluang?”、“下次新年会回来吗?”、“Kluang 很远的啊!”。。。这些问题我们都愿意一一为你解答。你的勇气让我们都很开心啊!

可能这个时候你也忘了远在外地你还有两个表姨,可能你也忘了曾经我们相处得很融洽,可能明年我们回去的时候你又对我们感到陌生了,但是没有关系,你要乖乖听妈妈的话,快高长大!你的开朗是你的魅力,要保持啊!

Kelly,在我们心里, 你最漂亮,你知道吗

pls: 看了雪琴的《回家》 ,突然也想起自己再远地还有个可爱的表侄。。



Cool Slideshows

2 comments:

Snowpiano^ ^ said...

被我的部落格启发哦?
哈!好好享受LI的日子吧!

你的老板蛮不错的,
应该可以在他身上学习到不少的经验。:)

Yang said...

我还有两个星期就回家了!超级期待的!^^
LI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