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我的多媒体呈现。。。

辩论队里很流行制作多媒体呈现,但我都不会。。。

尚元:“得空得做个新的多媒体呈现了。”
恩怡:“不如做个主题围绕在筹备比赛上,例如:中华杯,好不好?”
尚元:“不好啦, 范围那么小,要做一定要做关于整个辩论队的。。。”
恩怡:“:( 。。。”


x x x x x x x x

宇晖:“我决定在假期时做个Multimedia 。”
恩怡:“做个有关中华杯的啦!”
宇晖:“一个Multimedia只讲一个比赛太浪费了,不如做有关整个辩论队的。。”
恩怡:“:( 。。。”

没有人愿意做,最后我自己做了个以中华杯为主题的,自己满足自己,哈!


2 comments:

SunnY raIN said...

看了有点眼湿湿。如果这个假期有机会再合作,让我们一起努力,为马大辩论队再创辉煌! -欣怡

richard_zrx said...

看著這video,想起了離別那天。雖然video的主角沒有我,但是“還記得最後一次,離別在無情城市”讓我好有哭的衝動,香港就是個無情城市,有你們在的這兩天我真的感覺好開心好溫暖!